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回应潘刚调查 受负面消息影响伊利股价暴跌

    近日,“伊利董事长潘刚被带走调查”一事在网上引起非常大关注。近日,伊利回应潘刚调查一事,称此事是谣言。伊利方面还表示,一直与董事长潘刚在电话上进行工作交流,将就事报案处理。

    伊利潘刚被调查系谣言
    伊利潘刚被调查系谣言

    3月26日,有报道称“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随即引发业内相关猜疑与讨论。伊利集团一位不愿具名的副总裁回应界面新闻,伊利目前已经报案,将对谣言进行处理。对于“潘刚是否已经回国”的话题,他表示尚不能透露太多,但“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正常业务沟通。”

    伊利也向界面新闻发布澄清公告称,相关报告不实,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在伊利回应潘刚调查一事的通告中,伊利在下方标注的日期是“2018年3月27日”,有网友表示伊利太紧张,把日期都弄错了!

    另外,受负面消息影响,伊利今天股价跌3.53%,报27.3元,总市值也随之暴跌,截止小编发稿,市值为1659.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