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初始密码一般是什么 没想到初始密码那么简单

    大家都知道一般公司发放的银行卡或公积金卡的初始密码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公积金初始秘密一般是什么呢?而且还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答案。

    其实公积金初始秘密和银行卡的初始密码那么简单,都是利用身份证或其他证件的其中数字,这样有利于大家知道,但需要大家到定点地方改。

    公积金初始密码一般是什么
    公积金初始密码一般是什么

    公积金初始密码一般是什么?初始的公积金查询密码,应由银行在发放联名卡时以《通知》的形式告知。初始密码为个人登记号后六位数字(遇X左移一位)。如无法获知个人登记号,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本人持身份证件到联名卡发卡银行查询;

    2、通过单位经办人查询;

    3、本人持身份证件到任何一个管理部查询。

    公积金初始密码是多少
    公积金初始密码是多少

    如忘记密码,请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客服人员在进行信息核对后即时为您进行密码重置。

    对于目前离职or灵活就业的人员而言,会经常会碰到社保没有及时缴纳或漏缴的情况,这可能会使公积金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