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再现魔幻建筑 游客感叹重庆城市的立体与魔幻

    重庆是“山城”,重庆是“雾都”,重庆是“火炉”,重庆有美女和火锅,重庆令人神往,是一座风景秀美的城市。有人说重庆是3D之城,因为魔幻建筑太多。近日重庆再现魔幻建筑,一楼是广场,没想到27楼还是广场,简直震惊众人!

    中国第一魔幻城市重庆
    中国第一魔幻城市重庆

    重庆,位于四川,直辖市,著名的山城、四大火炉城市之一。不过,如果你现在对于重庆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这些方面,那么可以说你已经out了。现如今,重庆已经有了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名字“8D魔幻城”。

    重庆魔幻建筑都在那
    重庆魔幻建筑都在那

    3月25日,重庆魁星楼27层楼顶广场吸引不少外地游客驻足参观。继轻轨穿楼而过、波浪形公路、全国最复杂立交桥、全国最深地铁站之后,重庆又现高楼城市休闲广场。

    重庆临江门的魁星楼,一楼是广场,坐电梯上27楼楼顶,还是城市休闲广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站在哪条地平线上。许多外地游客纷纷感叹重庆城市的立体与魔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