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工厂遭搜查怎么回事 宝马遭突击搜查真实原因揭秘

    宝马因为召回1.17万辆装错了软件的柴油汽车而闹得全世界皆知,本以为宝马召回就会没事了,但是没想到却给宝马一个措手不及。宝马工厂遭搜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宝马工厂遭搜查是怎么回事呢?据说约100名检察官突击慕尼黑总部,知名车企也遭遇人设崩塌了吗?

    宝马工厂遭突击搜查
    宝马工厂遭突击搜查

    据英国媒体3月20日消息,德国检方日前就可能存在的柴油车尾造假软件,对宝马总部展开了调查,而几乎在同时,德国还对大众总部实施了搜查,德国汽车业似乎面临着新一轮的监管风暴。

    据悉,大约有100名检察官突击搜查了宝马慕尼黑总部和位于奥地利的发动机工厂。搜查的起因在于宝马近日宣布召回1.17万辆装错了软件的柴油汽车,而检方怀疑宝马曾安装过实验相关的作弊软件。

    宝马汽车尾气测试出现问题
    宝马汽车尾气测试出现问题

    宝马表示,检方在调查其软件"错误安装"的柴油汽车,涉及车辆总计1.14万辆,包括750d与M550d豪华车型。

    宝马位于奥地利斯泰尔的发动机工厂目前有员工约4500人,日均产量为6000台。自2015年大众集团承认在柴油车上安装作弊软件以通过美国排放测试以来,将柴油车的排放问题置于舆论风风口浪尖,除大众外,德国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遭到质疑与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