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谈配不上妻子 因这件事扎克伯格身价大幅缩水

    今天,我想要谈谈扎克伯格。对,就是这几天因数据泄露频上新闻的那个扎克伯格。作为一个巨富,扎克伯格谈配不上妻子。而不少网友认为是妻子配不上他。

    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

    为了更好了解一下扎克伯格,我们先从他最新的动态说起:近日,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存在数据泄露问题。一经曝光,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受此拖累,facebook股价、市值大幅缩水,扎克伯格身价因此大跌。

    扎克伯格谈配不上妻子
    扎克伯格

    数据泄露风波愈演愈烈,facebook不仅遭到了各国政府的监管压力,还遭部分投资者起诉。如果继续发酵,将会对facebook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思考再三,扎克伯格打破沉默,首度对此事进行回应。他说会为此事负责到底。

    扎克伯格的妻子

    提起扎克伯格,相信不少人脑海里出现的信息是这样的:facebook创始人、娶了个中国女人、育有两个女儿。虽然,扎克伯格的事业最近遇到了一些挫折,但他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功,是多少人所不能匹敌的。恰恰是这样,不少中国网友觉得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配不上他。为啥?长相太普通了。

    不过,在扎克伯格看来,是自己高攀了妻子。梳理扎克伯格以往谈及妻子的演讲发现,扎克伯格的妻子“三高”,情商高、智商高、学历高,性格温和善良,与丈夫完美互补……

    扎克伯格曾说过,在哈佛最美好的回忆,是遇见了现在的妻子。所以,请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一对夫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