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2018年比特币将迎来最严监管

    如果现在有人将持有的比特币专卖给你,你会入手吗?入手之前,有必要对比特币行情预测,才能比较安全稳妥。观看近几个月比特币的价格走势,确实不忍直视,价格一跌再跌,何时才是头?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一早8点48分,比特币报价为8373美元,过去一周累计下跌14.6%。几小时前,比特币一度跌破7400美元,至7335.57美元。

    关于比特币周末下跌的原因,有消息称继Facebook和谷歌之后,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Twitter)也将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推特将于两周内开始执行新的广告发布政策,届时会在全球范围内禁止与ICO、代币销售和数字货币钱包相关的广告。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其实,加强比特币监管,禁止相关广告,这是很多个企业和城市颁布的政策。上周,谷歌宣布将更新其金融服务政策,从6月起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今年1月底,Facebook也宣布了类似禁令。

    回到中国政策上,如果大家有关注的话,相信也知道中国也禁止比特币交易的。而且,中国相关部门已经明确会加强对虚拟货币的监管。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人对比特币行情预测,都不会看好吧?那么,你是否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