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钜谈接棒李嘉诚 李嘉诚为何选择李泽钜接班?

    重磅!90岁的超人李嘉诚宣布退休了,长子李泽钜接棒。李氏商业帝国新掌权者李泽钜谈接棒李嘉诚,称将会扛起长和大旗,继续带领长和前进。李泽钜还说会增加鼓手,稳健策略不会变。对于李泽钜的接班,大家有何看法呢?

    李嘉诚资产有多少
    李嘉诚资产有多少

    看完李泽钜谈接棒李嘉诚的言语,可以看出李泽钜是一个非常稳健的人。那么,是否因这个原因,李嘉诚选择他为接班人呢?李嘉诚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在商场上的成绩也非常出色,为何不选择他当接班人呢?背后有什么秘密呢?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原因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原因

    或许,相比起李泽楷,李泽钜似乎一直中规中矩。不过不同于李泽楷身边的女友一个换过一个,李泽钜家庭幸福。更重要的是,李泽钜有李泽楷身上没有的大将之风。

    当年李泽钜被张子强绑架,李嘉诚给10.38亿赎金之后,被放了回来。李泽钜回来之后,第二天马上回到公司上班,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看看另外一个超级富豪郭炳湘被绑架之后,至今依然有阴影,甚至还影响新世界的发展,就知道李泽钜有何过人之处。

    李泽钜的这种大将之风可能不太像李泽楷一样去扩展疆土,但是守业也是万中无一的。从香港的富豪的二代中来看,李泽钜的能力也是非常突出的。可能也是因为这种能力,才能李嘉诚最后选择了李泽钜,而不是李泽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