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大众“猴子门”事件 大众虐待动物引起众怒

    最近,德国品牌大众汽车成为了大家热聊的话题,在3月15日中国消费者权益日,大众在315晚会上被点名,原因是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问题,央视曝光后大众官方立即对此宣布道歉以及召回。过去大众“猴子门”事件仍然未平息,此事再次被掀起,揭秘大众“猴子门”事件,用动物活体尾气实验惹众怒。

    大众虐待动物
    大众虐待动物

    近日,汽车领域最大的公关危机应该就是大众汽车当年的“虐待行为”了。据外媒报道,在“排气门”之前,国外某机构做了一项实验:将10只长尾猕猴放在密封的房间内,长达4小时不断的吸取汽车尾气,通过猴子的反应来证明因为清洁技术的发展,汽车尾气污染物以及不会对人们健康造成那么大的伤害。大众汽车的一款甲壳虫柴油车,就是释放尾气的其中一个产品。

    这件事被报道出后引起了国外各方的强烈指责,认为这是一种完全没有理由的不道德行为。其实说实话小日哥还是觉得有些理由的,至少用猴子做实验没用蚂蚁、蝴蝶等做实验,证明他们曾经学习过人类的知识,知道与人体最相近的生物是什么…更过分的是,他们为了保证结果是自己想要的,在这段时间内一直播放电视来吸引10只猴子的注意力。

    面对这种已经发生的事情,大众汽车在承认后做出的决定是,相关高管辞职来把所有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但这种坏的印象是很难被轻易公关解决的。或许很久以前用动物来做实验并不会太被注意,但随着世界自然环境的不断恶化,对于生态系统的危机意识和保护意识已经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其他生物,也开始理性的思考其他生物的生存权利,2014年的这项实验室无法被接受的。

    随着事件被深入挖掘,更是有报道出这10只长尾猕猴是从中国进口过去的,这一消息就让国内的车友们十分愤怒了。欧洲猴子是灭绝了,但是怎么不去找印度的猴子、巴西的猴子,偏偏选中了中国的猴子,这是因为在中国买大众汽车的人多,所以想制造一个骗局来让车主减少顾虑吗?小日哥不得不说得罪了中国的车主才是真的要麻烦了,全球市场至少要缩减一半。也有小伙伴表示,幸好没有用狗做实验,不然能被国内直接封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