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限额最高额度为10万

    如果你有钱,你喜欢把钱存到银行还是余额宝?很多人认为,银行比较靠谱,把钱存到银行靠谱。其实,余额宝的实力也不差,也一样安全。那么,2018年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如果你有50万元,你会存到余额宝吗?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有时候,并非有钱就能任性。比如,即使你有50万元,想要存进余额宝,未必能存得了。因为,余额宝限购了。你抢不到,根本就没有资格存钱。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余额宝还限额了。那么,限额之后的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10万元。

    按照天弘基金方面的解释,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此外,8月14日之前,余额宝里的钱已经超过10万元的,无需转出,可继续享受收益。同时,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余额宝利率是多少

    如果说余额宝调整免费提现额度与年华收益率与央行政策有关,那么,天弘基金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额度以及限额究竟是为何?其实,这也是为了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而影响了国内货币基金市场的恐慌与稳健运行。简而言之,马云提前响应了国家的政策,与其被动还不如主动。

    其实,不是马云不想扩大天弘基金的规模,仔细想想余利宝、定期、基金、黄金的推广,马云是在下一盘更大的棋,毕竟,支付宝用户投资余利宝、定期、基金、黄金的所有资金,都处于蚂蚁金服的掌控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