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与雷军十亿赌约 雷军董明珠赌约谁输了

    2013年,董明珠与雷军立下一个赌局,称五年之后,格力年营业额输给小米,那么董明珠就输10亿元人民币。五年时间转眼过去,日前董明珠谈与雷军十亿赌约,称格力肯定会赢,还顺带叫雷军加油。

    董明珠与雷军设下赌局
    董明珠与雷军设下赌局

    在最近的采访中,董明珠谈与雷军十亿赌约,董明珠笑称,小米不是上市公司,它的年报看不到,而格力是上市公司,年报谁都可以看到,到2018年年底就知道了。这个赌约最终还是会见分晓的,雷军好好加油,格力肯定赢。据了解,2017年前三季度,格力营业额超过1120亿元。

    雷军则表示,过去五年中国制造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小米和格力谁输谁赢,都是中国制造业的成功。小米与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的产品不只限于手机和家电,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包揽了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小米智能家居平台也成为国内用户组建智能家庭的首选,展望未来潜力巨大。

    董明珠雷军赌局引关注
    董明珠雷军赌局引关注

    2013年赌约成立的时候,小米的营业额为316亿元,格力的营业额为1200.43亿元。有专家表示小米2017年10月提前实现了营收过千亿目标,格力2017的营收在1500亿左右,2018年底格力营收目标是2000亿。小米今年底,比较难实现2000亿的营收。

    2018年12月底,赌局谁赢谁输将揭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赌局时间截止时,小米营业额还是微微差与格力,不过从长远来看,小米营业额涨幅非常大,在2019年,很大可能会超远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