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2018年跌一半? 看房价走势就知道答案了

    存了5年的钱,终于存够首期了,打算今年买房。可是,有人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如果是真的话,还怎么敢买房呢?每一个买房的人,都希望后期房价是上涨的。若然房价暴跌一半,就意味着买了无价值的东西,确实不适合。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不过,看了专家的分析,小编认为房价2018年跌一半可能性不大。甚至,房价暴跌一半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小编虽然对房地产行业没有太多的认识,可是也知道房价暴跌的后果很严重。所以,为了防止可怕事情发生,觉得国家不会允许房价暴跌一半的。

    2018年房价会下跌吗
    2018年房价会下跌吗

    当然,还是选择相信专家的分析,才有说服力。现在,我们看看房价是怎么预测未来房价走势的:央视名嘴白岩松在电视上发表了关于买房还是租房子的看法。他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要买啊!”在白岩松看来,租房子相当于是肉包子打狗,刷刷的往外面扔钱,但是买房子却是肉包子变狗,买了会升值啊!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认为,对一般的老百姓而言,最好的财富保值的方法就是买房,股票并不能很好的保值,全世界最好的保持财富的方式就是房子。一般的老百姓一辈子可能就一套房子,建议大家还是要选择房子。真正买到好地段的房子,千万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