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旧屋拆迁补偿多少钱 2018年最新补偿标准公布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无论是政府用地,还是商业用地,需求都越来越大了!若然征用农村旧屋进行拆迁,这需要补偿的!那么,你们知道农村旧屋拆迁补偿多少钱吗?其实,2018年农村旧屋拆迁补偿标准已经公布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拆迁补偿是怎么算的
    拆迁补偿是怎么算的

    在揭晓农村旧屋拆迁补偿多少钱之前,我们先看看补偿标准。因地方、地段不同,标准也有所不同,以下仅供参考,具体咨询当地拆迁办。产权确定办法及补偿安置界限:1、凡经政府批准或已领取土地使用权证及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拆迁,给予补偿安置。2、凡在一九七八年底前建造的房屋,未取得有关手续,但权属清楚,作为历史遗留房产处理,拆迁时按合法房产以实际建筑面积给予补偿安置。

    还有一点比较多人关注的,拆除未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物,按30元/m2至50元/m2给予补偿,但不列入安置范围;超过批准期限或未经批准擅自建造的临时建筑物,应在规定期限内一律无偿自行拆除。

    拆迁,需要安置,这就涉及到一个安置方式。被征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组建制撤销的补偿安置有三点:

    1、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与货币补偿金额同等价值的产权房屋调换;

    2、货币补偿金额计算公式为:(被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单价结合成新+同区域新建多层商品住房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土地使用权基价+价格补贴)×被拆除房屋的建筑面积;

    3、被拆除房屋评估如选用重置法的,按重置单价结合成新,由征地单位委托具有房屋拆迁评估资格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评估;同区域新建多层商品住房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土地使用权基价及价格补贴标准,由被拆除房屋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根土地市场的实际情况制定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