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今日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你有多余的资金,与其放在银行,还不如找项目投资。有人会推荐比特币炒卖,你们怎么看?提醒大家一件事,在中国境内,是禁止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的。当然,我们可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让有需要的人看看!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其实,并非小编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而是看看专家们怎么分析比特币未来行情。前段时间,比特币价格连连暴跌,不少专家都看空比特币未来行情。那么,现在比特币价格有所上涨,专家对比特币未来行情又怎么看呢?

    比特币未来行情分析
    比特币未来行情分析

    据火币网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上日自9000美元上方大幅回落至8600附近,尾盘重返9000上方。本交易日亚盘在9500附近维持窄幅震荡。尽管日内比特币重返9000美元上涨上方,但有市场分析师近日表示,比特币上周的下跌为近期的未来勾勒出了一副不太乐观的景象。

    在中国市场,目前央行不支持比特币和人民币直接交易,也不接受将比特币一类的虚拟货币像纸币和硬币、信用卡一样作为零售支付工具,银行系统也不提供相关的服务。未来的监管首先是动态的,取决于技术的成熟程度,也取决于最后的测试实验、评估情况。同时他也表示,在发展数字货币的整个过程中,不必太着急,稳步的研发,有序的进行测试,把握住方向,要强调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防止变成过度投机的一种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比特币真正的价值还是在于其底层的区块链技术,而目前大部分数字货币都存在估值过高的问题,而区块链技术却没有真正的落地,未来各国监管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总体还是趋严。另外,目前比特币价格大多表现出的是抄底做多势力与做空势力对抗下的支撑,未来比特币的价格也难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