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价格上涨 2018年中国啤酒行业迎来涨价潮

    夏天即将到来,这个时候啤酒价格上涨,这不是要让市民的压力更大吗?每逢夏天,很多市民都喜欢喝啤酒,可以让自己清爽一番!以前,啤酒价格都很便宜,才5元左右一瓶。但是,现在啤酒价格上涨了,或许会涨5毛,或许会涨1元。

    啤酒多少钱一瓶
    啤酒多少钱一瓶

    报道称,包括华润雪花、青岛、燕京等多家国内知名啤酒企业纷纷宣布将对旗下啤酒产品进行调价,这也成为啤酒企业近十年来的首次涨价,对于早已习惯三至五元一瓶啤酒的消费者而言,喝廉价啤酒的好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

    此次涨价的消息一出,让沉寂多年的啤酒行业终于热闹了一次。业内预计,从宣布涨价到实际涨价,大概需要两个月时间,预计涨幅将在15%-20%左右,涨价产品集中在500ml的瓶装和易拉罐装。只是啤酒涨价了,在很多人哀叹我们喝廉价啤酒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了。

    哪种啤酒好喝
    哪种啤酒好喝

    物品的价格上涨,背后必定有原因的。那么,这次中国啤酒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呢?据分析,今年以来啤酒行业迎来普遍性涨价,除了供给侧的成本因素之外,消费升级带动需求端分化也是涨价原因之一。

    有分析认为,去年国内各大啤酒厂商不约而同地加大力度推进中高端产品战略,进入高质发展区,是导致这一结果的首要因素,而啤酒进口量和金额的持续增长也被认为是产销量数据止跌回升的背后推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