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亮眼

    近日,外交部长王毅表示,2018年将重点推荐雄安新区,雄安新区框架已经基本完成,受有利消息影响,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亮眼。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提供雄安新区概念股名单。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2018雄安新区概念股部分名单:创业环保、青龙管业、太空板业、冀东装备、河北宣工、天域生态、恒通科技、保变电气、韩建河山、建投能源。

    雄安新区板块表现好
    雄安新区板块表现好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雄安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工作取得阶段成效。王东峰指出,要创造新时代雄安质量,河北将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管控,启动一批重点项目,2月28日京雄高铁开始动工,还要开启基础性制度建设,包括白洋淀治理等。同时,还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这是一套组合拳和系统工程。

    其实不仅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亮眼,受多个利好消息影响,海南和粤港澳大湾区板块也在近日表现亮眼。另据资料显示,4月1日是雄安新区建设一周年,届时雄安新区概念股或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