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证转债申购流程 长证转债070783投资价值分析

    今天有一只可转债申购,大家知道吗?没错,就是长证转债。据悉,长江证券发行50亿可转债,就在今天申购。那么,你们知道长证转债申购流程吗?申购之后,就是等公布中签号。若然中签的话,是否应该缴款呢?这个就要是否具备投资价值了!

    长证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长证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首先,我们先看看长证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0783,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长证转债怎么申购
    长证转债怎么申购

    以上就是对长证转债申购流程的介绍,你看懂了吗?这只可转债是否有行情,就要分析它的投资价值。分析称,公开资料显示,随着2018年初A股走势的回暖,2018年1月起新上市的可转债上市表现良好,上市的20只可转债中仅4只破发,转股溢价率较2017年末有显著提升,市场信心修复,3月5日上市的大族转债上市首日上涨16.34%,与去年可转债市场骤然降温形成强烈反差,一扫此前频繁发生的开盘破发阴霾。

    业内认为,可转债市场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快速扩张与估值压缩后,在朝理性方向发展。同时,近期证监会审核通过的转债数量依然不多,新券上市交易回归正常,转债上市首日破面的案例已很少发生,转债市场逐步回归理性,市场平稳运行。

    在行情助推下,可转债基金近来业绩表现也十分亮眼,可转债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市场资金认可,有基金经理透露,年初转债下跌时已小幅加仓,成功分享到近期的反弹行情。预测长证转债的首日上市涨幅在106-112元左右。满格申购,最多中签率在0.4%至0.6%之间。按照目前的发行量和近期的申购比例,只要你满格打,至少都可以中10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