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 揭比特币人民币实时汇率

    比特币的价格变来变去,行情走势让人难以捉摸。若然在2016年开始投资比特币,或许现在已经成为千万富翁了。可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的。那么,现在一个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呢?还有,未来比特币行情会否上涨呢?

    比特币行情走势预测
    比特币行情走势预测

    要想知道一个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就要从比特币人民币实时汇率找答案了。其实,汇率是浮动的,所以两者换算的价格也会有变动。据最新数据所得,现在一个比特币能换55690元人民币。若然你持有几个比特币的话,相信也算是经济富裕了。

    比特币价格会暴跌吗
    比特币价格会暴跌吗

    可是,未来比特币行情会怎样呢?会否下跌?据悉,在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交易中,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最新下跌近9%,至9686美元,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声明引发了投资者的忧虑,促使担心监管规定的收紧可能会令比特币的未来交易受到限制。

    从过去24小时涨跌幅看,市值前十名数字货币全线重挫。据悉,中国监管当局已经对ICO“出口转内销”行为采取措施,一些炒币平台公众号已经被封,根据监管部门人士透露,只要是国内用户金融犯罪行为,不分境内外都要管,难怪加密货币市场昨日开始均现跌势。

    IMF前首席经济学家、哈佛大学教授Kenneth Rogoff预计,比特币10年内更有可能跌至100美元,而不是升至10万美元。“基本上,如果你剔除了洗钱和避税的可能性,那么比特币作为交易工具的实际用途是非常小的。”Kenneth Rogoff表示。在他看来,政府监管将会引发比特币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