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汽油价格会下跌吗?

    今天是3月7日,关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其实,还未到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时间,所以油价并未更新。小编记得,我们小县城95号汽油是7.33元一升,不知道你们城市的油价是多少呢?那么,下一轮汽油价格会否上涨或下跌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多少钱一升

    据悉,今天国际油价出现下跌,而且下跌幅度很大。前几年,发改委曾经说过,国内油价上调的原因之一,就是与国际油价相接轨。那么,现在国际油价下跌,国内油价会否下调呢?这仍是一个未知之数。小编认为,国内油价三连跌的可能性极小。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近期,原油价格自高位回调,其基本面是否发生了变化,后续走势将如何演绎?对此,银河期货深圳分公司投研部经理刘燕义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油价核心矛盾仍然是OPEC减产与页岩油增产的供给博弈。对2018年油价保持中长期看好的观点,低位美元、库存水平偏低与供需平衡趋紧将支撑油价。

    刘燕义称,一季度原油市场主题料为累库、美国产量与避险情绪。短期来看受到美国产量与股债双杀的拖累,原油价格仍将被美股走势所拖累,巨量的基金多头给了原油期货存在踩踏式撤离的可能。但在宏观经济乐观及较低库存水平的支撑下,深跌可能性较小。另一方面,美股若止跌将有利于市场情绪的修复。

    对2018年油价保持中长期看好的观点,低位美元、库存水平偏低与供需平衡趋紧将支撑油价。但受恐慌情绪及季节性累库的影响,1月末的价格水平或是一季度甚至上半年的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