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腾讯强势崛起马化腾资产暴涨

    3月6日,福布斯发布最新世界富豪资产排行榜单,中国富豪资产情况备受国人关注。根据榜单数据显示,马化腾成华人首富,在过去的一年,腾讯股价暴涨,马化腾资产随之暴涨,如今他的资产已经高达453亿美元。

    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马化腾2018资产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成华人首富,他排在世界第17位,马云身家389亿美元,排名落后马化腾三个名次,位列第20位。其后上榜的中国富豪还有李嘉诚(第23,349亿美元)、许家印(第24,303亿美元)、李兆基(第24,303亿美元)、王健林(第26,300亿美元)等。

    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马化腾有多少钱

    从上榜富豪人数上,亚太地区的上榜富豪最多,有827人;其次是美国,有585人;再次是欧洲,有559人。

    榜单数据显示,马化腾成华人首富,腾讯市值也排在亚洲首位。3月8日,腾讯股价报443.2港元,涨2.07%,市值突破42099亿港元,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市值上市公司,成为全球排名前十的中国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