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地产或迎来降价潮

    在2017年之前,中国房价走势都是一个方向,就是一路上涨。可是,进入2017年下半年,中国多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情况。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媒体公布2018房价最新消息,你们知道走势是怎样吗?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价走势预测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月全国楼市继续降温,其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出现32个月来的首次下跌,同时二线城市房价涨幅也明显收窄,这样的开年走势已经给2018年的楼市定下了一个基调,在众多因素的影响下,2018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下跌。

    银行收紧资金,楼市活性被大幅抑制。从去年起银行对楼市的资金监管就十分严格,不仅提高了房贷的审核门槛还不断的上调了房贷利率。春节过后,全国大多数地区都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多个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涨了5%-20%。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银行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基本上是在基准利率上浮了10%,甚至还有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20%甚至30%。

    2018房价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暴跌吗

    房贷利率上调,带来的最直接因素就是购房者的压力加大,但更大的影响却是减少了流向楼市的资金,楼市会出现下行。大家都知道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所以以前宽松的信贷助涨了银行间的资金杠杆,而现在随着银行收紧资金供应,就会大大的降低资金杠杆,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不能用杠杆来买房,这样一来房地产会进一步的脱虚入实,当然也会带来房价下跌的结果。

    以上就是房价下跌的理由,大家认可吗?其实,民众每天都关注2018房价最新消息,希望听到房价下跌的消息。只不过,每次都是失望的!现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希望这次能够降低房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