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售价曝光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你喜欢华为手机吗?对于喜欢华为手机的朋友来说,想必一定都知道华为将要推出华为P20了。现在华为P20售价曝光了,分别为679欧元到899欧元,折合人民币都超过了5000元,应该是国产手机中定价最高的了。除了知道价格外,你知道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了吗?

    华为P20售价曝光
    华为P20上市时间

    华为P20和mate的定位有点像三星S和note系列,一个主打年轻人一个更加商务,不过差别也是越来越小,好像屏幕的大小才是定价的关键。当不仅仅是世界五百强的华为,领先小米等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在高价位市场站稳脚跟后,旗下Mate和P系列旗舰手机的每次更新迭代,自然都能引发业内各界的关注。

    华为P20售价曝光
    华为P20价格多少

    日前,华为官方已经确定将于本月27日公布P20/P20Pro系列年中旗舰新品,而据国外知名爆料人RolandQuandt近期给出的消息,华为P20和P20Pro在欧洲市场的起步售价分别为679欧元和899欧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和7000元,依然属于实打实的高端定位。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次爆料的P20起步售价比去年的华为Mate10要低,但是P20Pro却比Mate10Pro的起步价格高出多达100欧元。

    从配置规格上看,多方消息猜测,华为P20Pro除了使用和P20相同的麒麟970芯片,规格更高的6英寸2K分辨率刘海全面屏屏,最大的亮点是首次从后置徕卡双摄升级为徕卡三摄,可能为1200万+1600万+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相对而言,P20系列产品的价格比P10系列的价格更高,不过由于其曝光的是欧版价格,且考虑到华为在价格方面一直照顾国内用户,因此国行版价格可能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