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混乱内幕被曝光 拼多多否认靠罚商家盈利

    糟糕!这两年非常火热的拼多多混乱内幕被曝光,据说还被商家投诉。不过,虽然被曝内部管理混乱,但这只是网友爆料,大媒体央视并没有曝光。因此,有人怀疑这事情可信度不高。那么,拼多多管理上以及货品是否存在问题呢?我们先看报道!

    拼多多混乱内幕被曝光
    拼多多老板身份揭秘

    近日,多位知情人士和商家告诉《联商网》,拼多多内部管理混乱,每月靠罚商家就收入近亿元。报道称,拼多多惩治商家造假主要有三个手段:1.货不对板,罚货物金额的3倍;2.虚假发货,货物50元以下罚款10元;3.缺斤少两罚货物金额3倍;假一赔十。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作为一个电商平台,原本这是一个治理平台商家造假的好方法,却被拼多多内部用来赚钱。原来,拼多多对商家惩罚很多时候判断标准并不全,证据不足,惩罚随意,只要惩罚就冻结平台商家资金。这样的爆料,大家相信吗?

    拼多多混乱内幕被曝光
    拼多多卖假货吗

    对于外界质疑“靠罚款盈利”之说,拼多多回应称,这种说法完全没有事实依据,拼多多作为平台型社交电商,盈利模式可以像天猫一样,完全不需要借助所谓“罚款”盈利。拼多多已经作出回应,不知道消费者是否选择相信呢?

    小编认为,事实胜于雄辩,现在拼多多混乱内幕被曝光,此事的确应该引起重视。而且,此事应该用事实去说话。若然证实事情是真实的,就有必要对拼多多进行惩罚。如果证实是谣言,那么散播谣言中伤拼多多的人,就必须为此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