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月卡优惠取消 ofo月卡免费或低价领取成历史

    有人骑ofo单车,一个月下来都没用什么钱,原因就是有一张免费或低价月卡。但是,最近ofo月卡优惠取消,用户骑行ofo单车,就要花更多的钱了!以前,ofo推出免费月卡或低价月卡,无非是打响烧钱大战,从而争夺用户。但是,现在这种政策成为历史了!

    ofo月卡优惠取消
    ofo月卡哪里免费领取

    分析认为,这次ofo月卡优惠取消,意味着行业回归理性。确实,以前共享单车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在制定价格方面是非常随意的。但是,现在共享单车价格战“停火”,而月卡也就恢复原价了!或许,以后用户都不能再享用优惠了。

    ofo月卡优惠取消
    ofo押金是多少

    新闻详情:2017年年中,ofo小黄车与摩拜单车前后推出月卡优惠活动,当时低至1元或2元骑一个月的活动,为企业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同时也竞争掉了大部分小玩家。2017年12月前后,ofo小黄车关闭1元月卡购买通道,恢复包月20元。摩拜单车月卡也从每月2元、4元、5元、10元,逐步恢复至20元。

    针对此次价格浮动,3月1日,摩拜单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近日,摩拜单车在部分城市调整了月卡服务价格。摩拜单车原月卡折扣为限时优惠价格,该折扣活动已暂停,既有的相关服务不受影响。”ofo小黄车回应称,“前期是优惠活动,目前是恢复正常的商业运营。目前用户的反馈是比较正向的,并没有非常多的抱怨。”

    业内人士表示,在共享单车经历价格战之后,双方恢复了理性竞争。独立分析师唐欣认为。“共享单车市场增量期已过,现在重点是要开始做存量用户经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