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委内瑞拉石油币 预售一周筹集到30亿美元

    委内瑞拉是最早拥抱数字货币的国家之一,而该国更是发布了加密货币“petro”。2月20日委内瑞拉政府宣布该国发布国家级的石油加密货币开始预售,第一天该币在就筹集了7.35亿美元。

    Hcash
    石油币怎么买

    如今petro发布一周后,委内瑞拉政府公开对这款国家数字货币的预售发表了声明,目的也是在吸引投资者的关注与交易。

    委内瑞拉总统Nicolas Maduro表示,目前发行的petro已经筹集到了30亿美元,而来源分别是127个国家的投资者受众共计约87284用户,其中有171015笔经过认证的购买,企业大约有3523个,个人投资者大约有83761个。

    在这些订单中,大部分订单都是美元购买petro,其次是比特币和以太币,分别占比是40.8%、33.8%、18.4%。另外还有6.5%为欧元,0.2%为人民币。

    Hcash
    石油币怎么挖

    但是也有唱反调的,比如波兰政府就出来驳斥了,说所有报道波兰对petro感兴趣的新闻都是失实的。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拉丁美洲部主任Alexander Shchetinin本周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对petro进行仔细研究就来谈论俄罗斯使用petro的可能性,还是言之过早。但据金融控股公司Osnova的总裁Alexander Ruchyev称,俄罗斯初创公司Zeus曾在委内瑞拉推出petro时给予帮助。

    petro预售将持续30天,随后进行15天的出售,也就是在45天后,委内瑞拉重中之重是要全力整合并巩固petro的子系统。

    据了解,最初7天筹集的这30亿美元,将用于委内瑞拉的国家财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