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利率计算器怎么算

    需要贷款?自己有房屋按揭的话,可以试一下按揭贷款方式。只不过,不知道利率高不高呢?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关注2018最新按揭贷款利率,才能计算出大概要交多少利息!当然,按揭贷款利率也不是永久不变的,这个需要明白!

    2018最新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按揭贷款利率就是指按揭贷款时所出的相关金额。按揭贷款是指购房者以所购得的楼宇作为抵押品而从银行获得贷款,购房者按照按揭契约中规定的归还方式和期限分期付款给银行;银行按一定的利率收取利息。如果贷款人违约,银行有权收走房屋。

    了解按揭贷款利率的含义之后,我们看看2018最新按揭贷款利率。1、短期贷款:6个月以内,利率4.35,6个月至1年(含一年)利率4.35;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利率4.75;三至五年(含五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利率4.90;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含)以下,利率2.75;五年以上利率3.25。

    2018最新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利率是浮动的吗

    有人不知道怎么用按揭贷款利率计算器?其实,算起来也很简单的。利率是由央行统一规定的,各商业银行执行。存款利息=本金*利率*期限。注意,央行公布的利率都是以年为基准的,如果是存半年或活期,要转化为月利率与日利率)贷款利息的计算比较复杂:期满一次性还清的,同上面的存款利息的计算。

    还有,目前大家说得最多的按揭贷款利息的计算,是用年金公式来算月供的,按揭月供的计算公式:A=P{i(1+i)^n/[(1+i)^n-1]}。A:每月供款,P:供款总金额,i:月利率(年利/12),n:供款总月数(年×12)。例:购50万元的房子,首期三成交15万,供35万元20年,假设(注意要根据各银行的实际利率套用)年利率I=5.4%,(i=5.4%/12=0.45%)月供款A=350000×{0.45%(1+0.45%)240/[(1+0.45%)240-1]}=2388元。现在,你会计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