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专家称明年房价必跌一半

    炒楼的人颤抖吧!专家说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若然成真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萧条年代。究竟会暴跌到什么程度呢?专家预测,明年房价必跌一半。当然,这样的观点也引来众多人质疑,认为这些专家只是博眼球而已!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最新消息

    对于“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观点,小编是不认同的,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呢?小编认为,凡事皆有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触而就!即使房价要下跌,也需要一个过程!当然,不排除明年房价下跌!但是,明年房价跌一半,可能性几乎为零。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就目前中国楼市的情况来看大城市的房价还有一段上涨空间中国的乡村模式完全不同于美国。摞起来的乡村,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让中国人过“买个牙刷也要开车10分钟”生活,不可能的有人口增量的乡村,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应量临时偏高,所以房价还会不断上涨。

    而且现在国内已经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了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全面二孩政策对楼市并不会造成立竿见影的影响,但从久远来看或许将改变居住格局。如果只有一个孩子,两房或三房就基本够住了但多了一个孩子以后,更多家庭或倾向于换房间更多的大户型,这样的情况更是令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说法站不住脚。

    除了这些因素以外,任志强对于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说法也并不赞同。因为任志强在预测2018年房价的走势的时候表示房价将暴涨更高!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在此次研讨会上,任总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综合上述几点,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这个说法实在是不大靠谱,但是从目前国内多地不断紧密的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的情况来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各地楼市将会因为受到调控的影响继续出现涨幅回落的情况,但是房价将会处于一个稳定的阶段,而房价出现暴跌的情况几率非常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