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比绝望 2岁娃娃连续输错密码手机提示停用47年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般都会设置开机密码,如果手机连续输错密码有什么后果呢?近日有一名2岁娃娃连续输错密码,手机提示停用47年,技术人员也给不出好的解决方法。然而手机这种电子产品更新换代极快,想留给孙子用都不行,简直让人欲哭无泪。

    2岁娃娃连续输错密码
    输错密码提示停用47年时间

    你经历过绝望吗?最近一位上海妈妈就经历了一件让她无比绝望的事……她的手机被2岁娃娃连续输错密码,手机提示停用47年。手机上显示:iPhone已停用,请25114980分钟后再试一次!

    虽然怒火攻心,但乍一看,也只是觉得时间很长而已,只要有足够多多多多多的耐心,还是能再打得开的……但是!按照单位换算这样掐指一算后,这位妈妈的心态立刻就崩了……25114980÷60÷24÷365=47年。也就是说,47年之后才能解开这台iPhone……看到这个消息后,不知道这位妈妈还能不能保持冷静……

    据苹果技术人员称,只要解锁密码错误6次以上,就会出现这种情况。47年后,2岁的儿子已经快50岁,这位妈妈也已年近80……这场47年之约,真是小编见过最心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