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重要消息汇总(3月6日)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天是2018年3月6日,对于炒股的人而言,每天都有一个习惯,会在早间上网浏览一下股市里面发生的“大事情”和“重要消息”,今日股市重要消息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汇总一下。

    今日股市重要消息
    今日股市重大事情

    万科A3月5日晚间公告,3月2日,股东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中信信托的万科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截至3月2日,钜盛华直接持有公司A股股票共计9.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股数为8.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6%。

    ST匹凸3月5日晚间公告收到上交所对公司2017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ST匹凸分析公司保理业务是否具备持续盈利能力。其中,年报披露,公司保理业务的第一大客户为恒大集团,期末保理款本金余额为4.24亿元,占保理款本金总额的91.14%。上交所要求公司披露与恒大集团保理业务主要条款;恒大集团用于保理业务的应收账款金额、应收账款类型及提供的增信措施等内容。

    今日股市重要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走势

    3月6日今日股市重要消息,云南铜业3月5日晚间公告,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2017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6,649.95万元,转销资产减值准备8,300.58万元,公司子公司云南景谷矿冶有限公司和永仁团山铜矿本期不纳入合并范围转回已确认的超额亏损10,964.03万元,上述因素减少公司2017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7,385.34万元。

    中原特钢3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2日收到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将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所持3.39亿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粮集团持有。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中粮集团持有公司3.39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67.42%,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仍为公司实控人,不发生变化。

    公司新闻:

    1、融创中国:2017年度净利增长超240%,已考虑对乐视投资的计提。

    2、华能集团公司董事长称没有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合并的计划。

    3、小米计划今年年底或2019年初进入美国市场。

    4、梅雁吉祥:核查完毕股票复牌,对中睿欲取得控制权的事项不予支持或配合。

    5、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回应“腾讯何时回A”时表示,条件成熟会考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称,只要制度允许京东非常愿意回A股。房天下(搜房)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搜房非常愿意回A股。

    6、中国恒大:前两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1125.0亿元。

    7、中国电信:坚决贯彻落实“提速降费”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

    医药界的“华为”A股上市提速

    3月6日今日股市重要消息,被称为医药界的“华为”、“最贵新药研发公司”的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了《招股说明书》,回“A”之旅提速。

    A股上市公司中,昆药集团、信邦制药均通过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参股上海金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上海金药为无锡药明康德主要发起人。众生药业药明康德有多项药物研发的战略合作协议。另外,综艺股份旗下神州龙芯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龙芯CPU-IP核,彻底改写了中国信息科技“有芯无核”的历史,是被市场忽视的国产芯片独角兽。

    eSIM卡业务即将首发

    据广州联通官方消息显示,3月7日,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将在广州、深圳等6城市全国首发。这意味着,除了智能手机外,支持eSIM的AppleWatch3等智能手表将实现独立通话功能。联通eSIM卡服务上线后,AppleWatch3LTE将可以在国内使用,届时AppleWatch3将可以独立上网、打电话。除了AppleWatch之外,还有华为Watch2Pro和TicwatchS等产品支持eSIM。

    恒宝股份参与了运营商eSIM产品首批测试,成为首批合作伙伴之一;美格智能拥有成熟的eSIM卡技术,相关智能终端产品已批量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