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马云如何看未来十年房价走势

    关注房价走势,也是关注财富。因为,在适当时机买房,不仅能居住,而且还能升值赚钱。可是,何时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有人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若然成真的话,那么2018年就不是买房好时机了。可是,这样的观点,你们相信吗?

    2018房价面临暴跌
    今年房价走势预测

    很多人把马云当成神一样崇拜,凡是他说过的话,都会百分百相信。如果马云说2018房价面临暴跌,相信很多人都会提前抛售房产吧!其实,马云也曾预测过未来房价走势,但并没说过2018年房价会暴跌,而是预测未来房子不值钱,房价如葱般便宜。

    马云虽说不是地产人士,但是他说的每一句都被人津津乐道,奉为经典,包括关于房地产的。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他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你怎么看待马云的观点呢?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会上涨吗

    小编认为,即使专家预测2018房价面临暴跌,也是不太现实的。或许,房价微跌还是有可能的。今年,为了遏制炒房现象,管理层出台了许多调控政策,大部分热点城市都已经进入了限售阶段。到目前为止,热点城市的房价基本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炒房团基本也无法再进入这些城市推高房价了。

    最近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指出,明年热点城市的房价将会逐步回归理性,虽然我国的快速城镇化进程会让城市住房的供求关系矛盾难以消除,但是明年大多数城市的房价会进入停涨或者微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