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配置参数曝光 vivoX21手机报价

    近日,大家都在关注vivoX21的相关信息,传言vivoX21即将要上市。有网友在网上曝光vivoX21配置参数,除此之外,vivoX21的真机图片也曝光,vivoX21与iPhoneX极为相似,外观时尚美丽。

    vivoX21配置参数
    vivo上市时间

    vivoX21此前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确认会有标准版和屏下指纹版两款机型登场。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vivoX21的真机谍照和部分规格信息,包括配有6.43英寸FHD+刘海屏和搭载骁龙670/700处理器,拥有4+64GB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2MP前置镜头,甚至还首次采用了USB-C接口,预计将于四月份与我们见面。

    真机谍照泄露

    此次微博上曝光的vivoX21正面看起来与最近炒得火热的OPPOR15没有什么差异,仍是圆角的刘海屏的设计,同样保留了较宽的下巴,但相比过去屏占比还是比较出色。但在手机的背面部分,vivoX21则改用了与iPhoneX相同的竖排双摄造型,镜头组凸起比较明显,下方还配有LED闪光灯。

    vivoX21配置参数
    vivo什么时候发布

    vivoX21还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看起来比较的纤薄,而右侧为较为狭长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并且背面中央靠上的位置还拥有椭圆形的指纹解锁模块。所以应该是vivoX21的标准版,而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vivoX21UD在背面则不会出现指纹识别传感器的身影。

    除此之外,vivoX21配置参数曝光,vivoX21会配备6.43英寸sAMOLED显示屏,并支持FHD+分辨率和18:9的比例;其次,该机还会搭载骁龙670/700处理器,并带来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vivoX21还会预装Android8.0系统和配有12MP前置镜头,但背面的双摄像头的具体规格,以及所配的电池容量还是未知数。不过,值得欣慰的是,vivo此次还终于为该机改用了Type-C接口,这相比过去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除了vivoX21配置参数,大家也非常关心vivoX21的上市时间。据悉,vivoX21将会在4月份左右发布,发布后就是上市了,当然准确的上市时间,还要等待官方发布通知。至于vivoX21价格,目前还没公布,不过按照以往vivo手机价格来推测,估计也是3000多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