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月卡怎么不卖了 ofo免费月卡哪里领取

    很多消费者想买ofo月卡,可是听说ofo月卡不卖了,造成很大的不方便。那么,大受欢迎的ofo月卡怎么不卖了?其实,并非不卖,而是将价格提高。本来,ofo月卡原价才几元钱,甚至还有免费的。但是,现在已经恢复原价,变为几十元一个月。

    ofo月卡怎么不卖了
    ofo月卡哪里可以买

    市民问ofo月卡怎么不卖了,是因为对ofo月卡有兴趣。一开始,ofo为了抢夺共享单车市场份额,推出各种优惠月卡和周卡套餐。但是,现在ofo欲结束盲目价格战,收费回归理性。免费月卡作为一种促销策略,既有拉新注册用户的考虑,也有保持用户使用活跃度的考虑,但本质都是为了拿更好的用户数据去推进融资。如果社会资本觉得注册用户及活跃用户触顶了,也不会再轻易跟进,对单车企业来说,没有必要长期实施低价或免费策略。

    ofo月卡怎么不卖了
    ofo免费月卡领取方法

    那么,是否没有任何一个途径获得ofo免费月卡呢?《IT时报》记者发现,虽然ofo暂停了免费月卡的发售,但是淘宝上,却涌现出了一大批共享单车免费月卡的卖家。记者在淘宝中输入“ofo月卡”的字眼,出现了几十条搜索结果,售价低至0.58元,高至15元不等。这些店家真的有ofo免费月卡出售么?

    记者在一家淘宝店中购买了标价为0.58元的ofo折扣券,拍下商品后店家自动给记者发送了一条链接,链接内容则是抽取ofo的折扣券,仅属于商家的营销行为,截至发稿,该商品显示已有465人购买。在淘宝上,类似借用共享单车免费月卡折扣吸引流量的营销噱头存在不少。

    此外,记者还发现,已经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的“全能车App”正死灰复燃,一些淘宝网店开始兜售这种App的下载链接。全能车是一款整合市面上主流共享单车品牌的骑行App,目前可使用其骑行ofo、摩拜、哈罗单车、酷骑单车等产品,目前其月卡售价为5元。对此,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旭亮认为,“全能车”通过收集大量个人信息在各个平台注册,同时开放新的端口与各个平台对接,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涉嫌侵犯他人的隐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