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东西是不是正品 拼多多平台打假风暴引热议

    在中国,认识拼多多平台的人可不少,现在用户已经过亿了。有人说拼多多卖假货,有人说拼多多东西价格优惠,你又是怎样看呢?那么,究竟拼多多东西是不是正品呢?其实,拼多多打假工作非常负责,虽然偶尔有一些假货,但只是个别商家所为。

    拼多多东西是不是正品
    拼多多幕后老板是谁

    大家要问拼多多东西是不是正品?无非是怕买到假货。其实,在很多网购平台,都有可能遇到假货,只是数量多与少。当然,随着相关部门对网购平台的监管,以及严厉的打假风暴,使得网购平台的次品和假货都被消除了。那么,对于假货,拼多多又是怎样处理呢?

    拼多多东西是不是正品
    拼多多怎么拼团

    拼多多采用的平台模式,正如淘宝与第三方卖家的关系,天然存在博弈。对于水果以外的品类,黄峥和团队采用“神买”方式,即拼多多选择一部分用户不定期随机购买商家的产品并寄回拼多多,一旦被平台发现假货,商家会被冻结账户,并在90天内进行沟通和求证,同时对消费者进行赔付10倍。

    目前平台上4万多商户,被冻结了几十家,还有被罚款的、被冻结账户货款的。有商户不满提出质疑。同时期一名拼多多运营团队负责人因收受商家贿赂,教商家用制造虚假交易方式来骗取参加活动名额,获得免费流量,被揭发而被批捕,一时间拼多多被负面消息缠身。

    在这两年的野蛮生长时期,拼多多平台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品牌策划公司认为要矫正野蛮生长带来的副作用是一项一大挑战,要想在未来吹进新风,拼多多的路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