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推淘宝特价版 被认为宣战和狙击拼多多

    马云对拼多多有什么看法?拼多多推出这么多年,马云从未发表过看法。但是,现在阿里巴巴推淘宝特价版,被认为是宣战拼多多。对于这个传闻,阿里予以否认。对此,你们又怎么看呢?大家认为,这个淘宝特价版,能否战胜拼多多呢?

    特价版淘宝衣服便宜吗
    特价版淘宝衣服便宜吗

    拼多多的低价营销模式,确实为它获得了很多用户,分得底层市场。现在阿里巴巴推淘宝特价版,不一定是狙击拼多多,但也应该是重回低价模式,旨在收割底层市场。不过,特价版的淘宝,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否获得消费者认可,仍需要时间的检验。

    特价版淘宝东西可靠吗
    特价版淘宝东西可靠吗

    据了解,淘宝(特价版)是一款赚红包的购物神器,提供更低价、性价比的商品推荐,并且新用户快捷注册,邀请新手还可获得奖励,同时也推出亲密代付和互动玩法等。

    打开APP可以导航栏、轮播图以及四大模块一目了然,底部主要分为主页、赚红包、购物车和我的四个模块,除了在主页可以浏览商品以外,另外三个模块都需要登陆账号才能显示。据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和手淘快速登陆,或者用手机号注册登陆三种方式成为其用户。

    产品导航栏中包含了今日推荐、女装、母婴、日化、百货、鞋靴等多产品类目;轮播图也根据产品特性展示了赚红包以及低价产品等;另外,首页下滑可以看到四大板块:9.9元购、限时抢购、超值特价以及更多特惠展示商品。

    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表明:目前国内不少主流电商平台均已采用“拼团”模式,除“淘宝特价版”、“京东拼购”、洋码头“砍价团”、苏宁易购拼团、贝贝拼团外,还有诸如拼好货、品质团、51拼团、91拼团、9.9拼团、好拼团等上千家中小拼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