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App下架7天 网信办公布知乎App被下架内幕

    大平台传播违法违规信息,造成的负面效应可大了!所以,必须对各大平台进行严厉监控。今天,媒体揭露知乎App下架7天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原来,知乎被下架的内幕,竟然与传播违法违规信息有关。如此说来,这都是知乎咎由自取的。

    知乎App下架7天
    知乎app怎么更换字体

    报道称,今日北京网信办发布紧急通知称“知乎”平台因管理不严,传播违法违规信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应用商店下架“知乎”App七天。具体时间从今天15时开始,至3月9日15时恢复。不过关于具体“违法违规信息”未做具体说明。

    知乎App下架7天
    知乎app哪里可以下载

    记者搜索华为等应用商店发现,目前知乎App已经无显示。截止目前知乎方面尚未给出具体官方回应,只表示“将尽快调整上架”。

    知乎APP具体何时可以恢复上架,知乎方面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答复。网信办要求知乎App下架7天整理违规信息,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知乎能够引起重视,尽快整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