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出租自家厨房 明码标价出租厨房原因揭秘

    想必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等名词,随着时代的变化在我国各地的大城市内也渐渐出现了空巢青年。最近就有这样一位90后出租自家厨房,只因一个人吃饭太寂寞,很多和他一样的青年人对这件事产生了共鸣。

    90后出租自家厨房
    90后空巢青年出租自家厨房

    如果你是单身年龄在20到39岁之间,一个人独自在异地生活。那么恭喜你,你是个标准的“空巢青年”。杭州的这名90后空巢小伙在某二手平台上出租了自己的厨房,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一个人吃饭实在太寂寞。不用带菜只希望能够有人来和他分享故事,50块钱一次的预约费,饭菜不收钱,一周只接受一次预约,是不是令你心动了呢?

    90后50元一天出租自家厨房,透露出了很多寂寞与辛酸,和这名小伙一样,很多空巢青年独自一人在外地生活,可以说虽然可以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但是难免寂寞。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空巢青年已经超过半亿,这些年轻人远离故土、亲人独自一人在外打拼生活,长期以来他们缺乏精神寄托更缺少家庭温暖。这种种一切确实是空巢青年的现状,大城市的生存压力让他们身心俱疲,很多人都和这名出租厨房的小伙一样,希望能有人陪着自己吃饭,说说自己的故事。

    当你一个人生活忘记带钥匙?当你每天自己做饭却没人同你分享食物,当你在下班后面对安静的房间。你是不是终于知道什么叫寂寞空虚冷?90后出租自家厨房准备好饭菜等朋友来,如果你也是空巢青年不如也尝试着多交朋友吧!生活从来不只眼前的苟且,总还是应该有点激情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