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出租自家厨房 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租厨房

    现在很多人外出打工,都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近日有一名90后出租自家厨房,他这样做的原因令人心酸!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租厨房,50元一天。90后青年因为一个人吃饭实在太寂寞,又加上自己做饭常常导致浪费,于是想出出租厨房,一天50元还不用自己带饭。

    90后出租自家厨房
    90后空巢青年出租自家厨房

    近年来,不少青年都是独自离开家乡在外打拼,不过大多数青年在工作之余并没有其他什么活动,生活缺少了许多乐趣,而这样的现象显然并不少见。而近日,在某个交易平台上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生意,表示,出租厨房50元一天,还不用自己带饭,只希望有人能够一起聊天。

    发布者表示,因为平时上班,一个礼拜只接受一次预约,每次只能前往两个伙伴,不用自己带菜,但是也没有什么菜单可供选择,做什么吃什么,并且还晒出了自己做的大餐。

    看到发布者曝出自己的菜,不少网友表示,这五十块也太值了,不仅有酒喝还有这么多菜!这不会亏本的么?

    你是不是也独自在外打拼,是不是在空闲的时候难免会觉得孤单?那么你会选择这家私人厨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