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谈房价趋势 孙宏斌称房价不会大幅上涨或下降

    普通人预测房价走势,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所以很大可能会错误。但是,商业大佬预测房价,你现在相信吗?最近,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谈房价趋势,个人言论引起市民热议。那么,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孙宏斌是怎么看待呢?

    孙宏斌谈房价趋势
    未来房价会暴跌吗

    其实,大家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吗?是否有下跌的空间呢?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谈房价趋势,观点与众不同。他认为,未来房价不存在大幅上涨或下降的可能。也就是说,房价稍微上涨或下跌是正常的,但不可能暴跌暴涨。对此,你认同吗?

    孙宏斌谈房价趋势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新闻详情:3月1日下午,“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闭幕,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出席并做了闭幕演讲,主题为“房地产的下半场,投资美好生活”。

    对于融创投资万达的原因,孙宏斌解释:“因为门槛高、回报率低,所以供应量就少。你看高端的文化旅游是非常少的,但随着需求的逐渐增加,这个东西会越来越好。今年是(做)平,明年(回报率)是1%,后年是2%,再过三年、五年、十年,可能就是20%了。”

    孙宏斌提到,投资文化娱乐行业也是一样的道理:“BAT一年亏200亿,视频网站一年亏200亿。中国一年拍800部电影,在影院上映的只是小部分。所以你要投很多钱,有的亏了,有的投出来了。精彩的我还没有说呢,像乐视那个。所以消费升级也好,美好生活也好,不是谁都能投的,但如果坚持下来,你的优势就会非常明显。”

    此外,孙宏斌谈到房地产行业:“虽然谁也无法判断将来,但是这个行业我感觉绝对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存在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它在今后五年,甚至十年,都是在一个窄的波动区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