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质疑云科贷不放款 究竟网贷平台云科贷怎么样的?

    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云科贷借款,可是云科贷一直不放款,问是不是假的?其实,不放款,不代表这个网贷平台就是假的。之所以有网友质疑云科贷不放款,是因为心情不爽,所以发帖泄愤而已。其实,如果条件不符合,网贷平台不放款是正常的。

    网友质疑云科贷不放款
    云科贷有额度能下款吗

    网贷平台也怕有坏账,若然遇到经济条件不好的人,放款给他,也不可能收回这笔钱。现在网友质疑云科贷不放款,并不是云科贷骗人骗钱。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云科贷,看一下这个网贷公司是怎么样的?

    网友质疑云科贷不放款
    云科贷放款要多久

    云科贷依托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和优秀的风险量化团队,结合高管团队数十年的行业经验,逐渐探索,打造出一系列顺应国家普惠方针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且,现在大多数网贷和P2P公司,虽然有基本的产品形态和较为明确的运营方式,但是并不具备与之相匹配的资产管理能力。这种资产管理能力包括产品设计、IT开发,也包括风险量化和获客运营。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市场现状,云科贷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出了金融科技服务“科贷云”。

    目前云科贷包括针对小微企业主的经营贷和针对个人的小额消费贷两大类产品形态。小额消费贷包括喜刷刷、薪享事成、消费分期和开心购,经营贷则包括云房贷、云保贷和云英贷。

    科贷云则为银行、信托、P2P等机构提供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补充。针对于金融机构在业务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产品设计、获客运营、IT系统技术和风险模型四个模块的技术支持,保证银行/机构在完成基础业务运作的同时,可以提高效率,提升业务量,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