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破珠宝被盗案 33小时破案被盗珠宝价值超20万

    小偷极为令人可恨,盗窃别人财物,这种人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最近,沈阳警方破珠宝被盗案,一珠宝店内被一名小偷偷走了价值20余万珠宝,当地警方经过33小时将此案嫌疑人迅速抓获。详细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警方破珠宝被盗案
    警方破获珠宝点被盗案件

    购物中心珠宝店内价值20余万元的宝石类饰品被盗,沈阳警方历经33小时连续奋战迅速破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被盗珠宝饰品全部缴回,及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2月24日9时许,沈阳警方接到报案称,大东区某购物中心负一层珠宝店内价值20余万元的宝石类饰品被盗。接到报案后,刑侦禁毒局、大东分局等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案件侦破。

    专案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全面勘查,走访、排查周边商户,查找案发时段现场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以此获取破案线索。根据走访排查情况,专案组最终确定崔某(吉林省四平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5日19时许,专案组在铁西区富工一街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成功抓获,在其住处搜出全部被盗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对盗窃珠宝饰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沈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