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保千里股票涨停 2018年最好的摘帽st股一览

    3月第一个交易日,st保千里股票涨停,最新股价为2.36元。值得注意的是,st板块近日涨势也不错。这是否说明st股要迎来摘帽行情了?

    st保千里打开涨停

    st保千里,一只创造了A股最长跌停记录的股票,曾引发了市场的热议。今日,st保千里盘中涨停,最新市值为57.53亿元,换手率5.93%。

    st保千里股票涨停
    st板块走高

    据统计,打复牌起,st保千里录得29个跌停。消息面上,st保千里问题频出,借壳作假、债务泥潭、实控人庄敏不知所踪……财务数据十分难看,2017年大概率亏损,亏损额无法计算,存暂停上市风险。投资者买入需谨慎。

    st股摘帽行情开启?

    从今天的行情来看,st板块领涨两市。除了st保千里,还有两只个股涨停,其余个股涨幅不一。昨日,st板块行情不错,*ST东海A等5只个股涨停。

    事实上,最近,st板块开始走强。据统计,2月12日至今,ST板块指数涨幅达8.45%,跑赢沪指。具体到个股,有30只累计上涨逾10%。而涨幅最高的是ST成城,为34.65%。

    为什么上述st股涨势强劲?因为这些个股去年年报公布,顺利扭亏为盈,有望摘帽。在此背景下,资金对基本面好转+摘帽的个股颇为青睐。

    现在又到了布局st股的关键节点,大家可以关注:*ST东海A、*ST河化、*ST丹科、*ST重钢、ST生化、*ST中绒、*ST昌九、*ST德力和ST明科等个股。但需警惕的是,前期涨幅太大个股短期存下跌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