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大涨 比特币未来行情或会大幅波动

    2月份比特币价格狂泻,几天时间跌破6000美元。不过,这几天比特币价格大涨,回升至11720美元,涨幅达到90%以上。大家看准比特币的行情了吗?你们认为这是抄底的好时机吗?其实,比特币价格并不稳定,动荡行情令人难以捉摸。

    比特币价格大涨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市场人士分析,之前比特币价格受挫主要是因为多国政府表态不支持数字货币推广与发展,其中尤以韩国政府曾欲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影响最大,导致比特币跌幅超过30%。随即,有部分国家表态不支持数字货币推广与发展,导致全球数字货币行情在2月份不甚乐观。

    至于最近比特币价格大涨,市场人士认为,投资者的热情仍受政府态度和监管政策影响。目前,各国政府对于数字货币的态度依然不明朗,导致不论是投资者还是金融机构都对此没有肯定的把握。

    比特币价格大涨
    2018比特币行情预测

    由于种种原因,比特币价格一时暴涨一时暴跌。其实,这种波动行情并不是一时的,而是持续的。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比特币行情都不会稳定,突破3万美元也并非没可能。但是,比特币崩盘的可能性也有。所以,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

    由于有关比特币的争议还将持续较长时间、各国法定数字货币研发还处于探索阶段、各国政府对比特币监管还未实际达成一致性,比特币未来大幅波动可能性依然较大,且这种波动在市场“好坏消息”变换时将更剧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