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售价曝光 200万元的价格值得买吗?

    贾跃亭在美国造车又有新动静了,贾跃亭极力打造的FF91,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现在FF91售价曝光,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在乐视危机还未解除的情况下,FF91可以说是贾跃亭东山再起的最后希望,但未来能否真正翻盘,目前还属未知。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200万

    乐视危机之后,贾跃亭基本已经撤出乐视网的管理,乐视上市体系与非上市体系已经彻底分离,因此FF汽车将成为贾跃亭的背水一战。目前,消费者可以缴纳5万元的定金提前预定首批FF91,但是针对这一消息,FF的中国公关部却不予置评。难道贾跃亭的FF91就要量产了?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多少

    报道显示,春节前,FF就在美国举行了供应商大会,而根据FF的一名合作伙伴表示,FF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而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且先不说FF91的售价是多少,想必大家只想知道2018到底能不能实现量产?

    根据腾讯深网今年1月份获得的FF91内部项目评估报告中指出,目前由于对供应商欠款问题,处于停滞状态,最终开始量产的时间无法确定。其中,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包括与供应商重新接触并进行条款的重新谈判,在最初的计划中并不包括的对原型车工具的新增的需求、由Beta车而证实的Gamma车新增的成本需求以及对工具修改的新增成本需求。

    所以说,目前FF91的处境很有可能由于对供应商的欠款而缺乏供应商端的支持,面临重启项目的挑战。

    那么报道所说的200万售价又是从何而来?根据其评估报告显示,FF91的平均车辆材料成本为9.6583万美元,平均制造成本为1.95万美元。

    再加上多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电池包总容量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0-60mph加速仅需2.39秒。这些已经证实的消息来看,你觉得200万买一台贾跃亭的豪华高端电动车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