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售价曝光 FF91价格是多少钱?

    贾跃亭自从乐视倒台远走美国以后就专心造车,贾跃亭要造车的消息也是早早就传开了,近日贾跃亭打造的FF91售价曝光,那么FF91多少钱一辆呢?乐视危机之后,电动汽车已经成为贾跃亭的最后一棵稻草。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200万

    对于贾跃亭来说,乐视网现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当然还是在债务上,而他已经无暇顾及这么多,其最后东山再起的希望也都放在了FaradayFuture上。乐视危机之后,贾跃亭基本已经撤出乐视网的管理,乐视上市体系与非上市体系已经彻底分离,因此FF汽车将成为贾跃亭的背水一战。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多少

    26日,记者从接近FF的合作伙伴获悉,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91,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也采访了FF中国公关部,对目前外界报道的FF91售价,对方不予置评。

    据报道称,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91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而该公司高管曾透露,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一位FF的合作伙伴表示,FF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关于FF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此前,有媒体披露FF91可能售价为91万元,FF进行了否认。在CES上,有FF高管与媒体聊天时预测FF91在美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而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春节前,FF在美国举行了超200人规模的供应商大会。值得一提的是,FF91已经得到多方验证。规格方面,FF91搭载了多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电池包总容量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0-60mph加速仅需2.39秒。

    在供应商大会上,贾跃亭还首次披露了15亿美元融资成功的消息,向全球供应商们披露了未来几年的战略目标和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了核心供应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