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者有影响吗 对已贷款的有影响吗

    2018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调,有机构预测,未来或还会上调。对于贷款买房的人而言,都想知道,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者有影响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房贷利率上调
    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首先,房贷利率上调对贷款买房者有影响吗?影响是巨大的!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在广州工作的李慧(化名)计划购买首套住房,却发现房贷利率要上浮10%,这也就意味着总共贷款近220万元的她现在每个月要多还将近700元,本息合计大约要还给银行440万元。

    那么房贷利率上调对已购房者有影响吗?此类朋友们,首先恭喜你!在利率上浮的时代您已是有房一族,然后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完全没有影响哦!

    房贷利率上调
    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

    利率上浮,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只要基准利率不变,对你就没有影响。意思是,只要国家没有提出基准利率的变化,那么就不会对你有任何影响。

    新的一年才开始,银行并不缺额度,可有成本压力,所以,站在银行角度,上浮房贷利率也就不难理解了。房贷利率作为调控利器,在一般情况下,决策层是不敢随意使用的,这个节骨眼把“稻草”拿出来,寓意不言自明,中国房价再也难有更大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