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韵达午间披露业绩 2017年营收5.15亿元

    光韵达今日午间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6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44.03万元,同比增长273.42%。

    光韵达午间披露业绩
    光韵达营收同比增长

    公司表示,2017年公司积极拓展业务,产能利用率进一步提高,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其中,PCB类业务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SMT类业务平稳增长,3DP业务销售收入同比上升。

    同时,公司通过外延并购扩大收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报告期内完成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标的资产自2017年4月份开始并入公司合并报表,给公司带来收入和利润的增长,预计金东唐4-12月实现净利润2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