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清环保今日午间公告 合资设立PPP项目公司

    永清环保今日午间公告,不久前,公司组建的联合体(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嘉禾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签订了《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为18.69亿元。为推动该项目进展,公司拟与嘉禾县人民政府授权的嘉禾铸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SPV)。2月2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合资设立PPP项目公司的议案》。

    永清环保今日午间公告
    永清环保PPP项目

    据披露,拟新组建的项目公司名称为“嘉禾永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7380万元。其中,公司将现金出资33642万元,占比90%;嘉禾铸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经评估的存量资产折价入股(存量资产不足部分以现金方式缴纳),出资额为3738万元。嘉禾永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河道整治技术、垃圾整治技术、园林绿化技术开发等,项目公司将负责项目的规划、建设、融资、运营与维护。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PPP项目存在履约期较长、回款周期较长、收益不及预期等相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