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钱包有哪些 比特币钱包哪个好?

    比特币钱包是指存放比特币的地方,它能够让BTC币的存储安全可靠,有效地避免了某些人群通过互联网非法侵入,还能与其他账户进行转账。谈起BTC币的分类,无非就是在线钱包、手机钱包、冷钱包、桌面钱包这几类。那么,面临着林林种种的类型,比特币钱包哪个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怎么选择比特币钱包

    要想知道比特币钱包哪个好,首先要知道钱包的主要功能是安全与便捷,那么我们从以下这两个角度来分析一下哪种钱包最好。

    1、安全角度

    比特币钱包哪个好,从安全角度来说,冷钱包是区别于网页钱包、手机钱包和桌面钱包的,所谓的冷钱包是指采用的是冷热分离技术,它的优势在于私钥拥有不碰触网络,换句话来说是指它的私钥存储的位置无论有没有加密,都不能被网络所访问,它是可以有效底防止黑客的侵入的。倘若新手刚入手比特币钱包的话,这种是较为适合新手使用的。

    2、便捷角度

    从便捷角度而言,在线钱包与手机钱包就能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从实际使用方面来讲,在线钱包又称网页钱包,是指通过浏览器与用户的钱包私钥匙进行交易,这种钱包非常驰名的有coinbase与blockchain这两种,它的亮点在于方便快捷,不过它的优势也是它的劣势,因为方便快捷等原因,所以能够为提供商快速跑路,从而导致用户流失大量的BTC币。

    比特币
    比特币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使用比特币手机钱包是目前最为广泛的一种,众所周知,目前低头族越来越多,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能够接受和发送比特币,省去了在电脑上操作的麻烦,且界面也干净整洁,是大多数年轻人较为喜欢的类型。不过它的缺陷在于第一次安装时启动非常慢,需要初始同步,大致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

    因此,比特币钱包哪个好,从安全角度来看,冷钱包是优胜于在线钱包与手机钱包的,不过从快捷角度出发而言,手机钱包较为适合目前的主流人群。所以,没有一款钱包产品是完美无缺的,最主要还是看用户自身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