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卖虫子一月挣2万 各类虫子看起来很恐怖

    这个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种虫子,有些是令人觉得很恐怖的。可是竟有人不怕虫子,还以养虫子赚钱。近日有一名90后男孩卖虫子一月挣2万元,这简直不可思议!令人想问的是,这名男子养的是什么虫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男孩卖虫子一月挣2万
    男孩卖爬虫月挣2万

    据悉这名男孩养虫子已经有10年了,养了上万只蜘蛛蝎子。十来平米的小房间,两台加温设备,一年四季保持着二十八九度的恒温,几千个叠在一起的大大小小的透明塑料盒,盒子内装着各种爬宠:蜘蛛、蝎子、蜈蚣、蜥蜴……看起来有没有很恐怖?

    男孩卖虫子一月挣2万
    男孩卖各种爬宠

    90后的MASTER王进入爬圈已将近10年。家人不理解甚至崩溃,他为了爬宠,选择辞职、开网店、拍纪录片,去国外原始森林公园考察。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爬宠恶心、丑陋,甚至感到不适,但MASTER王是爬宠的资深爱好者,爬宠在他眼里有种独特的美。

    MASTER王与因爬宠相识的老婆在三年前创办了网店,品种有24元的蜘蛛幼体,也有卖价高达5000甚至近万元的稀有品种。“以蛛养蛛,以爬养爬”,正是这滚雪球般的模式,MASTER王收集的爬宠品种越来越多,每月平均收入2万左右。

    MASTER王说:“我会尽力去传播爬宠的文化,我不想当人们还不知道这种生物存在时,它就已经灭亡了。”看了这些,你有没有很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