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揭秘煎饼大妈创业发家之路

    此前,在北京爆出煎饼摊月入3万的报道一下就火了,很多人觉得吃惊。没想到近期又爆出北京一名煎饼大妈月入10万元,靠摊煎饼月入10万,有车有房,海外投资,创办学校,从走街串巷摊煎饼小贩到开办三家连锁店的女老板,听到这被吓惊呆了吧!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煎饼大妈月挣10万元

    1.“流动摊”:煎饼摊每天早上我们在大马路上就可以见到,一蛋一肠的煎饼果子价格大概6元,做多一天做个100份,但这样的价格肯定做不到一月上万的价格来。

    2.人多位置好的商业区:人多自然买的也多,如果选择这样的好位置自然利润也就上去了,一个月挣下来估计也有七八千的收入,跟普通白领的工资也就差不多,可能这就挺好了,但对于以上的数字还是远远不够的。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北京煎饼大妈月入10万

    3.加盟经营店:现在不同的上班方式,经营模式,随着时代的发展,其实早点也在改革,只是你没有注意到,为什么人家煎饼创业者贾秀英能月入十万,供女儿上大学,买房买车,你可能认为这是在骗人,在炒作,但确实存在,只是你的理念还停留在旧制度下,贾秀英能月入十万只要是她加盟经营店铺,形成品牌,其间在北京开了三家煎饼店,联合现在的外卖模式,收入自然不断上涨。

    发家致富是每个人都想的,但是资金、人脉等外界的限制使你望而却步,不如考虑一下煎饼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