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将于2月26日发布?

    三星s9手机未发布就已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日前,三星s9电池曝光,看来三星s9以稳妥为主,并没有什么创新之处,电池容量只有3000mAh。三星s9配置逐渐曝光,那么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三星s9将于2月26日发布。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上市时间

    据悉,三星s9将参加MWC2018,2018年的MWC大展将在2月26日至3月1日召开,也就是说三星s9将会在26日发布。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了,接下里再介绍下三星s9的配置。三星为S9打出的口号是“重新定义相机”,想必会在手机摄像头方面会有较大创新。除了双摄之外,三星S9的相机可能支持960FPS以上的慢动作视频。而从预热海报来看,三星S9系列也有望推出紫色机身版本。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最新消息

    根据多位知名爆料人与消息人士的线索,三星GalaxyS9是最有可能首发高通骁龙845平台的手机;而去年的S8因为种种原因降低了屏幕的曲率,“全视曲面屏”只“全”而不“曲”,今年的S9系列也有望在削减屏幕边框、增加屏占比的基础上,将屏幕曲率恢复到S7egde的水平。

    另外,三星官方几乎已经直接公开了GalaxyS9系列的相机规格——F/1.5和F/2.4可变光圈镜头(业界最大光圈)搭配三层堆栈式CMOS(传感器层+逻辑处理层+DRAM层,三星自研)。大家都知道,在CMOS中封装一颗独立存储,手机就能以数倍于以往的速度拍摄或录像;可变光圈的加入也让手机离相机又近了一步。因此,GalaxyS9系列毫无疑问将成为2018上半年拍照手机的“最强王者”。

    三星s9电池设计相对保守

    按照手机维修商UnionRepair的消息,他们已经确认,三星S9和S9+两款产品的电池容量分别是3000mAh和3500mAh。这一套配置和去年发布的S8系列手机几乎保持持平,要知道S9手机的屏幕会进一步增加,不知道是否能够保证续航。

    由于Note7一系列爆炸自燃事件,导致三星巨大损失和信誉降低,之后他们曾经一度停产并召回了这款手机。随后所有手机在电池方面的配置似乎不再那么激进,所以S9系列产品采用相对保守的电池策略也是合情合理,毕竟安全比续航更重要。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9系列即将在2月26日发布,搭载骁龙845/Exynos9810处理器,将正面对抗苹果。你对这款手机期待吗?拭目以待吧!